火泷果菓

魔童2再见

罪爱

官二代哪吒X罪犯之子敖丙


这是一个三观渣却实宠的现代拿抓~紧承上文



       陈倩一行离开后,公司老总专门约见敖丙,叮嘱他务必跟进同红鹰的项目,一副不容有失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陈倩临走前确实给他开出了具有诱惑性的价码。

       “你们公司虽然有承标的能力,但本来并不在我们的考虑之列。如果想要这个合作机会,我希望你慎重考虑和哪吒的关系。他给不了你任何承诺,我劝你不如在事业上实际一点。”

       虽然已经和哪吒提出分手,可敖丙并不想以此谋得利益或晋升。一想到老总委以重任志在必得的模样,敖丙叹了口气,默默着手准备打辞职信。

 

(十一)

       室友同女朋友出去吃饭,敖丙一人在家也没胃口,准备下碗面煎个蛋对付一下。

       出租屋的厨房没有油烟机,还是旧式的抽风扇,整张脸被蒸出豆大的汗珠, “滋滋”的油星在锅里炸开,太阳蛋也皱巴巴的,就像敖丙满腹潦草的心情。

       手机铃声响了很久才被留意到,他急忙关火去看,一看来电又只能挂掉。

       对方锲而不舍地打过来,接通后语气如常:“你下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       敖丙揩了揩眼睛上的汗,捏紧了手机:“算了哪吒,趁咱们刚开始感情还没深……”

       电话那边被“嘟”一声挂掉,楼下旋即响起响亮的汽车喇叭声。

       “叭!叭-叭——”

       "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"

       哪吒站在他的越野车旁,抬头冲敖丙家摁喇叭。

       又过了会儿,失去耐性的脚步声从楼道里由远及近,“笃笃笃”地开始砸门,一下一下地猛敲。

       敖丙看了下猫眼,隔着门说:“你别这样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楼里还有很多老人孩子住……”

      “砰!”

       防盗门突然被人很用力地跩了一脚,哪吒的兵油子脾气上来,沉默着,又接连踢了几脚。

 

      “你干什么呢,按完喇叭又踢门,没人回就是不在家呀,你别搁这儿闹了啊!”

       邻居开门投诉,被哪吒的一句“滚!”堵了回去。

       怕越闹越难看,敖丙沉了口气打开门,刚想跟对门说声“对不起”就被哪吒横身挤了进来,再“砰”一下把门关上。

       “我答应分手了吗?你当我是什么人!你说的算?”

        对方饱含怒气的胸膛压过来,威慑力十足,敖丙没办法搡开,反倒被一把揪住领口拖进房间:“你拿什么乔!以为我没你不行?”

       这样的哪吒陌生又凶狠,敖丙想起陈倩的话,又气又委屈,便更是挣扎,推搡间手肘重重地撞了对方一下:“我拿乔,我装腔作势,你放过我吧,别来找我。”

       部队里多年的格斗经验使哪吒一出手就利索地把人反剪住,背过膀子摁在床上,敖丙使劲扑棱了半天硬是没一丁点松动。

       哪吒从后头看他头发也拱乱了,梗着脑袋动弹不得,才略消了消气,俯下身在他后脖子上亲了一口:“别闹了,我跟你说,我把那女的甩了。咱俩好好的,成不?”

       这人总是这样,他们之间的问题到底是什么,他是真不清楚还是装糊涂?

        敖丙有点想哭,强忍着:“我都知道了,你打小就恶心我,我亲你让你恶心,那你亲我做什么?你滚。”

       “谁跟你瞎说呢?你遇见旧同学了?”哪吒颇为烦躁地皱起眉,惩戒式地拧了把敖丙屁股,勾唇道:“我那不是还小吗?又不想被人说是变态,反正你都转校走了,我说说你又不会掉块肉。”

       “那你现在就是变态了?你别碰我!”

       “我不碰你?我不碰你……好,好……”身后那人起语焉不明地重复着,然后是金属皮带解开的声音,敖丙听见他说:“我就该操了你,早该操你,看你还敢不敢跟我犟嘴,还分不分手!”

 

       部队里一点荤腥没有,男兵之间偶尔互相打个手枪甚至捡肥皂也不是没有的事。哪吒家条件好,人又骄强,虽然血气方刚,也不乏有新兵蛋子上赶着黏上来,可要外人解决那事儿,哪吒就一万个嫌脏、嫌弃,以至于二十出头的人了,仪表堂堂,其实就是个雏。

       初吻给了敖丙,做爱也只想跟他做。

 

       今年他正要提干,陈倩家也会是很大的助益,可犹豫再三,他还是跟他爸说要和陈倩断了。

       还不都为了身下的这个人!对方却口口声声要分手,他李哪吒对谁这么上心过!一红眼真想把人睡了算了,恋爱以后再谈!

       想着想着,一沉身就把下半截贴在敖丙屁股缝上,故意隔着内裤色情又青涩地摩擦,心里激动得跟擂鼓一样,嘴上却讥笑:“怎么不动了?怕了吧,敬酒不吃吃罚酒的东西。”

       伸手想摸摸他的脸,却摸到一手湿,把人扳过来才发现敖丙死咬着嘴静静哭了一脸。哪吒瞬间就心疼了,裤子都来不及提,乱手乱脚地把人搂正了擦脸:“逗你玩呢,真当小爷是强奸犯呢。我就是不想让你离开我。”

       敖丙抬手“啪”地一下打在他脸上,打得哪吒一愣。

       乖乖,这么些年谁的手指头擦过他李哪吒的脸?这小子胆真大。

       不过自己老婆,权当打是情骂是爱了。

       自己挨了他的打,敖丙就更不能离开了,决计不能。

       这样想着,他倒是像通体舒泰般放下悬心,把敖丙更紧更近地箍怀里边儿了。

 

TBC~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