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泷果菓

魔童2再见

关于"换头"&"圈管"有话说(彩蛋随缘更新,围观zz扎堆)

@天蓝蓝 你顺嘴有瘾吗?你哪只眼睛看我磕bz?你比我自己还清楚呢啐你丫的!除了摁头盖章还有啥本事你们?你们那帖子挂小号狙的,那弱j大号没妈?我都懒得艾特那个空皮,反正@天蓝蓝 和tag会让你看到!不想看撕逼的就别看了,闹心的东西,我挂tag纯粹是因为对方先挂!这些圈管可不一样,它们连夜把它们的废帖挨个私信发我的粉丝和读者😂敢做就敢认哈


首先,这不是一篇反证的东西,它就是一篇檄文,从两点爆捶你们干的骚事。

1、关于换头

「江山美人」的确是我中学开的!对,就是个!你爹我的第二篇长篇!「藕饼」江山美人带番外足有30万字,当年那个文也就几万字吧,没写多少就弃了。原因是我出坑了,不萌当年的cp了,同人创作无爱写个p,我又不爱码字。

但十年后遇到了藕饼,我又想写了。因为故事就是好就是爽就是狗血,我中学刚腐就能这么牛掰了气不死你们小警察。开篇我就写明了,江山美人就是我个人的一个执念,现在借助藕饼的爱才让我有动力去完成它(见上面截图)

我如果存心瞒着,就会把blog删光再来开坑,而不是藕饼这篇敲上手了再去把那几万字删了。当时我的私心是,这个坑太深,如果藕饼支持不了我写完我就删藕饼的,保留那篇几万字的坑;但是藕饼既然都写得如火如荼了,那「江山美人」就是藕饼的,不再萌的残坑就让他往事随风吧。

顺嘴说句,既然小警察们扒到我的blog,我的首篇长文更爽呢,我要偷懒"换头"直接扒那篇完结文,比写江山美人轻松多了。

再者说,我自己的故事,自己的作品,我想重新写完还要你们批准?你们算什么东西呢?说我旧cp不像藕饼的,江山美人的故事又像我旧cp了?说白了,都是ooc。藕饼「江山美人」里我多次说是ooc,同人文有几个不ooc?同人就是解构重塑听得懂吗?

而且当年毕竟年纪小,情节较为幼稚人物也不丰满,情节想想也有漏洞。而且tmd就写那么点我现在圆我自己这个老梗轮得到你们这些臭嘴上纲上线?的确有部分文字重合又怎么样?(我10年前写的几万字我爱用不用要你管!我就要用,我还改了呢,我乐意呀,谁叫她麻麻是我呢!)你们当然找不到啥完整文呀,我自己都没有完整文你生造呢?!就连藕饼这篇,也是你爹用手机敲出来的!全文换头放你mdp!如果你们无耻到把藕饼这个完结的换头成旧cp"晒证据",注定一帮孤儿!


江山美人旧cp文是个啥体量呢?旧文好比小玩意儿,只有个大致走向,因为没更多少又不成熟,旁支人物也差不多少了一半!

旧文实际写有十几小章而且故事全速飞驰,无论字数还是骨肉填充都太单薄,故事线大概进行到现在的中篇。相比于现在没有废墨的藕饼版30万字,你们认为变化会有多大?旧文相当于没完结的小手工,而现在藕饼这个,是完结的艺术品。旧爱襁褓,藕饼十八。除非小警察们大声承认你爹我中学就这么牛逼了,那也可以,我无所谓。反正👩🏻都是我,我有什么不敢光荣的?

这里我就想问了:谁规定不能把自己的n年前的小土坑多年后用藕饼重挖、深挖并填埋了?!


另外,你们拿all说事,那就说说all

写到这儿有人又要说了,你终于承认你all了?你旧文打的all标签。你tm十年纹丝不变呢?而且我上面说了,这已经可以划分成两个作品了!几万字和30万字!变了多少!?不变才有鬼!

但我还是要承认,你爹确实不是洁癖。我的几个藕饼合集里all有、精神双洁有、1对1也有!我不受束缚!

但藕饼「江山美人」不是all!这篇文从头到尾藕饼双方只爱对方!高度精神双洁矢志不移荡气回肠!精神不洁才叫all,我的地盘我做主,不服拉黑别看。

蛆挂我曾经说"all"的原话呵呵,我哪能有你们这么心机呢?萌个cp累得像条狗,好像我刨了你们坟头似的姐没挂tag的帖子你们比我家狗还熟🌝。这么说吧,"精神双洁非all"这个概念我心里清楚,就算老读者也不一定认可,那我"顺嘴一瓢"顺语境说又有何不可呢?你wg呢,跟我搞文字狱?要我萌个同人说每句话都跟写论文一样是怎滴?


2.圈管真实目的及嘴脸

关于cptag里不能给主cp攒其他感情关系呢?这个话题就长了,我也相信很多人和我想法不一致。不过我要在这里说,只是要揭了这帮圈管的皮---打"换头"都是次要的,它们早就因为我写了它们不待见的文又头铁在抓心挠肝捶胸顿足了!

现在逮着机会就开始双标,干着"污染tag"的事挂tag狙我群嗨。你们不是说我不是藕饼圈的吗?说我的文也不算藕饼文?那你们挂藕饼里狂欢啥呢?一帮先天阳w自打嘴巴的小j杂。


既然撕破脸,那我就把话说到底,也算帮我自己和部分喜欢藕饼的发发声。这之前,我可是几个番外甚至出本都没挂tag的,就是给小警察臭脸,今天你们要上赶着撕那就撕个痛快吧!

你们不待见我,不待见我的文,我一点都不care,劳资也看不惯你们。可你们爱好耍阴招狙读者大家知道吗?这帮圈管干过什么事呢?从给我评论甚至点心心的读者里筛出人来,私信骚扰或者直接拉黑。他们自己不吃,还要管路人吃什么!凭什么?谁给的权利?!甚至我单方面评论谁也要管!我在这个tag没有亲友只有读者,不像你们蛆爱抱团,我三次精彩着呢,不缠绵这一亩三分地儿。而且不是说早拉黑我了吗?24小时监控你们累不累?你们是网易之母?给我有多远滚多远!


你们自己到处融梗的破文就不说了,逮住我旧坑重填的小辫子就挂tag示众?以为我是那些被你们逼走的作者一样好欺负?呵你们一脸!

有本事,就写个比我牛掰的长篇出来嘛!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,别整融梗呀打怪呀那些不入流的操作,搞点戏剧性出来,让我也看得津津有味羞于提笔,你们就成功狙得我金盆洗手了ʚ😊ɞ

可你们有这个本事吗?一辈子都够不着你爹脚后跟儿。


最后,我想对所有洁癖和非洁癖说一声,也对所有藕饼粉说一声,洁癖与非洁癖是平等的彼此都不可耻,只有一方挟持另一方时才恶臭。不喜欢,拉黑完事,私底下diss也可以,不要上赶着挑事,先撩者贱。预警是人情,不是义务。也许你睁眼即是"藕饼双洁"到处对圈管俯首称臣,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"存在"不一定都合理?有可能是恶性滋衍强行灌输的呢?老福特对cp tag下的产物有没有明确规条?这些250小警察的红袖章又有谁赐予呢?这些渣滓除了挂人挑事劝删tag把圈子越搞越凉有何贡献?一个大热高端cp都这样了,还有大把人跟风捧臭脚助纣为虐呢,可悲。

藕饼从大热到现在……明眼人都看得到还在活跃的除了几个大手和萌新,就剩下圈管了。它们闲得蛋疼就拉我去年完坑的江山美人出来狙,还挺嗨的😂我眼里跟看傻子没区别。

其实我本人挺理解某些人不拆不逆的心理的,说白了也是基于爱,只要不挠我关我p事儿。可是除了雷逆,我还真没那些人那么多雷。互相尊重不难吧。何况老福特拉黑功能这么强大。至于不拆,看上文咯,懒得再说。

喜欢看文的人,多少要有自己的判断,说风是雨是盲流才干的事。我为什么这么执着「江山美人」,是因为我觉得这个故事够精彩,草草撇了对不起这脑洞。那些因为自己"原则"排斥她的人,我理解你;那些跟风谩骂的,懒得可怜你。


但既然被摁头all了,我就给走过路过的老少爷们安利我的新坑「天劫」吧😁这回是真正的双cp,精神身体都不洁,藕饼+杨戬敖丙,还生子!还骨科!我脑洞多大就能写多牛掰,谁也拦不住我!🔗如下:

敖丙爱哪吒也爱杨戬嘻嘻 


藕饼的圈管们,气不死你呢!挂我,你们还不够班。



彩蛋1.
@柒酱想要评论   你tm可真会做白日梦,写文怎么没你的份?我还赔本吐血?我还之前就出过本?我除了江山美人还出什么本了?我给谁道歉过呢??你shi了我都不烧纸道毛歉?   ☜这链接里的读者就是你们所谓我"盲狙"的,你问哪个退了我的本呀?撕了你的逼嘴!


彩蛋2.

就说你们是群傻x吧,点赞你mgb了。你手残疾还是脑瘫不认门??😂

彩蛋3.
@柒柒好孩子 恭祝你终于和蛆们顺利会师辣🥳你要笑死我,4p=三藕一饼😂我上次打你🐢儿说你智商蛆里垫底你服不服?然后你丫穿越半年看你爹文的证据我再给大家看看好不?🔗如下

臭不要脸大话王死皮赖脸来回蹭 

"执笔未遂"那个,我说我tag称王了?别急着给你妈加冕!我从来diss的只有你们这些蛆,你们有哪个是抻头货呀?你这辈子也只能执笔未遂了🌝


彩蛋4.

@一梦酣然 憨批,你撒泡尿瞅瞅你哪里像个人?又有谁安利给你吃了?你是哪里来的阿猫阿狗?你和ls那个没+tag主动跨平台啃我4p番外的低智商蛆还不马上结婚排卵生子?


彩蛋5.

@天蓝蓝 你们可真关注你妈呢,我的读者粉丝你们关顾,我点过赞写过评的也暗戳戳搜罗,你活这么累干嘛呀?我点几个赞我就是对家粉了?那我给藕饼点的无数个赞你怎么不截图?再者说了,喜欢藕饼就不能点赞对家吗?再再问了,只要我写的藕饼文没逆、在藕饼tag里没提逆别的要你管呀?狗jb拿耗子!(你们要揪着我这句话就认证我承认自己是bz那就不止卑鄙而且无脑!)有眼睛的都知道我是搞丙大队的,我要能逆倒也稀奇了!你们这帮学j到底要狙你爹啥?能不能精准点?逻辑和大脑跟不上你们的歪屁股可是很难看的!还有把挂人帖挂我旧同人tag下也是我今日的笑点了,我那个小旧坑卖给旧爱了?还有你们蛆群里说翻小学作品的,那它倒是翻呀,看人走路就自信爆棚的🦍可别tm东施效颦了。蛆号我不记得了,记得帮爷爷带话给它☺️




评论(3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