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泷果菓

魔童2再见

恶蛆者说

  
@一梦酣然 识得此字麽?献世献醜就是你。先撩者贱打死无怨。下次记得艾特,免得你皮痒🙃


      易县福庄有一荷塘,莲叶田田人头马壮,原是个消闲桃源去处。庄上百姓爱莲好龙其乐衍衍,毗邻莫不艳慕。

      遗憾琉璃易碎善不久长,千顷好莲生蛆蠹,一而十、十而百、百而千……一夜覆满莲,偷蜜啃茎择藕荷、狼卷饕食放粪口。

      日久,荷塘水死蠹虫乐癫,庄人闻臭趋避之。蛆蠹洋洋得意,化作个人形自封荷塘老妖,见有曰——此树是我栽、此塘是我开,要想纳在此,哔哔由我来。

     这蛆蠹因是畜生所化,貌颇丑,不修人间教养惟独口舌招尤。日日梦不醒、夜夜发聩梦,更学人作一幡子——Y梦憨然。

      长舌者为枭为鸱,岂习惯作人?甚好往人家窥探,聊作蛆乐。乐毕,续Y梦续憨,日日月月年年无穷匮也。


      塘东有一养莲户,性暴能言是个不惧事的女都头。素知蛆蠹嘴脸也厌它不三不四口舌生疮赖嚼头。

      一日,那憨然又来塘东撒泼,莲户遂相骂起来:“狗蛆癞蛆,我不管你倒也罢了,哪里生的贼胆谤你姑奶奶?长杀才,变人不像人、赖地不肯走。表壮里不壮、挑事又缩阳!瞧你那幡子、你那写画,羞也不着浑不知醜!蝇营狗苟恁地做作,臊贱时往我亲眷家隔门板塞粪口。我家小良善不亏嘴,你休要缠他!忒爱倒贴去外边趁汉,倒有省得!趁汉趁汉蛆蠹吃饭,多养几个贼蛆种,大起来好堆米田共……”

      君子报仇直待十年,小人报仇只在眼前。女子与小人难养也,女都头锱铢小女子也,一连骂的十数日也不干口。

      蛆蠹欺善怕硬哪撞过这号铁板,遂五孔流血七窍生烟,漏夜又来塘东放卵。

      不曾晓,天黑踩了空砖大脑袋绞了洋槐索。瞠目蹬足吐舌头,以为舌长能舔断那索命阎罗。呔,这娼妇确是好口舌,舌尖能踮地、舌苔八尺厚。歪脸斜嘴伸缩舔着半宿,蛆气耗尽终才死了。


     蛆蠹死后化为黑烟落地府,庄人晨起难得心凉打秋风。

     众人受蛆蠹苦矣,逮住昔日蛆蠹狗腿大棒伺候:“‘哈哈儿’,要你有眼无珠‘哈哈哈’,要你孬坏没种烂肚肠……滚粗荷塘!”

     童子亦拍掌编歌儿——长舌妇奇祸连/遇兴高歌一百篇/福庄荷塘没你路/地狱敞亮走半天/打蛆不留情/龙藕才昇平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蛆终」

评论

热度(6)